牛肉麵控看過來!宅在家也能享受的美味紅燒滋味

 


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紅燒牛肉麵!因為疫情的關係必須要減少外出,這時候家裡就需要備好超多美味的料理,我先生也是牛肉麵控,所以就來試試最近群組裡超熱賣的兩款牛肉麵。這兩款牛肉麵都是只有附上麵及牛肉調理包,青菜及蛋都可以視個人口味去加料喔 : )

首先來介紹的是阿一鮑魚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,六盒是1290元,一份大約是215元。光看它的外盒就覺得很高級,裡面附的是手工日曬刀削麵條,我最喜歡吃這種粗麵條,咬起來又Q又有嚼勁!牛肉的部分則是選用澳洲小犢牛的牛腱心及牛板筋,也是很適合長時間燉煮的部位。

第一次煮的時候,因為要跟泡芙一起吃,所以是用兩人份的調理包再加麵,
看起來很像乾麵😂,其實是因為把湯分成三份的關係

照片取自網路


照片取自網路


打開包裝後長這個樣子,有一包手工麵條跟牛肉調理包,我覺得能做成常溫的包裝真的是太方便了!因為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多餘的冷凍空間可以存放,就連我有多一台冷凍庫還是無法滿足需求,所以可以常溫保存真的是太好了!

這種調理包料理方式非常簡單,一樣先把水煮沸後加入麵條,包裝建議是煮5~6分鐘,大家可以看自己喜歡的口感去增減時間,同一鍋水我會順便煮溏心蛋和燙青菜,完全不浪費哈哈!另外牛肉調理包是可以隔水加熱的,所以你們可以把麵撈起來後,再用原本的水去加熱即可,因為這次泡芙要一起吃,所以就沒有另外放蔥花了!

加麵後看起來可以吃超飽,肉的部分是沒有像外包裝那樣大塊啦!
但我想應該所有的調理包都是這樣😁


過幾天後我跟妹妹換了兩盒晶華酒店紅燒牛肉麵,因為它實在太難買了,經常馬上補貨後又銷售一空,上次有幫朋友代訂也是一樣的情形,幫他訂完要訂自己的時候就賣完了😳 這次剛好妹妹有搶到,所以就來寫一下兩個牛肉麵的比較。

兩種的外包裝都是盒裝,晶華是1890元有10盒,阿一是1290元6盒,我覺得以牛肉麵然後飯店等級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,不過我在自己平台買還能用東森幣折抵,又可以省下更多,後面再跟大家說明省錢的小技巧!打開後都是一包麵條加一包牛肉調理包,晶華的麵是細麵,我老公偏愛這種麵,我則是喜歡阿一的手工刀削麵條,但其實都好吃!而且妳就算換成細粉也沒問題😆,調理包的好處就在於自由度高,可以東加西加的哈哈。




可能是晶華使用細麵的關係,所以看起來份量少很多,
先生吃了覺得不夠,不過他本來就是要加麵的體質啦哈哈!

料理方式都一樣很簡單,而且也可以自己加入喜歡的配料,我一樣加了青菜和蛋,讓畫面更好看,是不是更讓人迫不及待要品嚐了~這次阿一的麵條我沒有加麵,但還是炸到不行哈哈。兩家使用的牛肉部位也不同,晶華的是用牛腩條,視覺看起來比阿一稍微大方一些。



在麵體的部分我沒有特別講究,覺得兩家都差不多好吃。湯頭的部分,我覺得阿一的紅燒是偏甜的口味,晶華的則是牛肉味比較重,我自己喜歡阿一的,我老公喜歡晶華的。再來是牛肉的部分,其實都燉得很爛很嫩,我覺得表現不相上下!

牛肉因為燉得很爛,所以夾的時候都散掉哈哈,
跟外包裝圖片的牛肉比起來還是有差

麵是不是感覺有兩份哈哈



其實蠻多人推晶華的牛肉麵
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看









嗨,我是Chili,是一名二寶媽,
正職是手作皮件設計師,平常也喜歡拍照和烹飪。
因為創業而開始研究網路行銷和電商,
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斜槓媽媽的生活大小事,歡迎一起來追蹤👏 
#斜槓女子生活 #斜槓媽媽 #斜槓 #創業 #網路行銷 #手作創業 
#餐桌日常 #育兒生活 #電商 #電商創業 #電商趨勢 #部落客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