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救星!東森農場【料理之王】調理包,即熱即食,方便又美味!

自從五月疫情爆發後,小孩不用上課,老公也在家上班,剛開始還很興致勃勃的採買要在家大展身手,兩個月過去了,有時候真的會煮到懷疑人生😆 

像我煮飯習慣一定要有菜有蛋,然後還得給我老公有可以下飯的主菜,但有時候偏偏冰箱就是少了個快速上桌的主菜!(恨) 不然就是今天大人很想亂吃垃圾食物,但總是不好給小孩吃那些,登登!這時候調理包就是它出場的時候啦!在網站上看到這系列的時候,覺得這麼多包真的吃得完嗎?但是好划算,有時候又有搭配贈品,而且群組裡大家狂推賣得超好,看起來是非下手不可了😎

因為這個太熱賣了,網頁會寫此為預購商品,並且註明出貨日。我是7/7下訂的,大概7/16收到貨,它總共有六種口味:黑椒牛柳、精燉豚肉、川味辣雞、和風咖哩雞、蛤蠣海鮮、蕃茄蘑菇,每一種口味是各三盒。本來想說會不會太多,後來發現我們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吃,其實一種口味三盒就吃掉了哈哈,看來是白擔心了😂

我還沒有吃完所有的口味,會陸續試吃拍照更新😋  第一次挑了精燉豚肉,想說讓泡芙也可以一起吃,我平常會多煮一些白飯冷凍起來,假設今天只需要一人份白飯的話,我就可以退冰剛好的量,所以我把冷凍白飯跟調理包一起進電鍋蒸,蒸的時候去煎顆荷包蛋,時間搭配得剛剛好,馬上就是快速上桌的一餐!配料的比例我覺得以調理包來說還算蠻多的,而且肉跟蘿蔔燉得超級軟,用湯匙就可以輕鬆撥開的程度,這道泡芙吃得超開心,一直說很好吃,那我平常煮的是怎樣哈哈😑




第二次我試了「蕃茄蘑菇」的口味,因為家裡剛好有義大利麵,之前去全聯想補貨紅醬都一直缺貨,這次剛好可以用這個調理包來試試。這個調理包裡比較像只有醬的部分,如果想要吃豐富一點,就可以另外再加其他食材,像我冰箱裡還有剩的杏鮑菇和小蕃茄,覺得應該也蠻搭的也一起拿來加。義大利麵先煮好後拌點油備用,我先炒杏鮑菇跟小蕃茄,然後加入調理包,最後再加入義大利麵和玉米稍微拌炒就可以上桌了!這個口味我也很推,我跟老公說這好像還比有的店裡賣的還好吃诶😜 可惜我拍照應該再撒些綠色香料,這樣拍照會更美哈哈。



最近一次吃了「黑椒牛柳」「川味辣雞」,解封後終於把泡芙送回學校啦!這周咪乓還在鄉下公婆家,所以這周的白天我們獲得短暫的兩人世界😁  所以趁小孩不在,我們就來試吃辛辣口味的,我習慣調理包用蒸的,這樣同時我可以去燙個青菜、煎蛋,然後同時間完成。其實這系列的口味都沒有地雷,我個人都覺得蠻好吃的,黑椒牛柳的味道很足夠,真的很下飯!先生吃的是川味辣雞,但我只來得及吃到一口,也是蠻香的,改天我獨享一包時再來更新口感 : )





目前我還有和風咖哩雞和蛤蠣海鮮還沒開吃,咖哩雞應該會留給泡芙吃,蛤蠣海鮮也是會搭配義大利麵來料理,到時候再拍照分享給大家囉!如果有等不及的人想要購買,可以直接到這個連結:



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贈品去訂購,不過有贈品的活動不知道到什麼時候,所以不想錯過這檔好康的可以抓緊機會下單喔!


省錢小TIPS★
大家可以發現官網購買頁面,有個可以折抵東森幣的地方,以料理之王調理包來說,最高可折抵79元,這樣除下來一包相當才50元,而我們只要在家煮個白飯、燙個青菜就可以解決一餐,外食好吃但通常很貴,偶爾一餐簡單吃省荷包也讓媽媽輕鬆一下😌

東森幣有很多獲得的方法,下次再寫一篇來介紹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日積月累其實可以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省下不少錢呢!這邊先來免費大放送,只要掃描下方的QR code,就可以獲得500元的東森幣,除了消費可以省錢之外,之後再來教大家怎麼樣可以為自己賺一點零用錢💰




嗨,我是Chili,是一名二寶媽,
正職是手作皮件設計師,平常也喜歡拍照和烹飪。
因為創業而開始研究網路行銷和電商,
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斜槓媽媽的生活大小事,歡迎一起來追蹤👏 
#斜槓女子生活 #斜槓媽媽 #斜槓 #創業 #網路行銷 #手作創業 
#餐桌日常 #育兒生活 #電商 #電商創業 #電商趨勢 #部落客



留言